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胆蟊贼租来大吊车要偷38吨推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重达38吨的巨型推土机,居然也有人垂涎欲滴。21日凌晨,一伙蟊贼竟然租用大型平板拖车及吊车,试图盗走某机械公司院内的重型施工机械。正在吊运时,被民警及时堵截。

  当天凌晨零时许,两台大型平板拖车及一辆吊车,径直驶入雄楚大街尤李村附近的某机械公司院内,对公司停在院内的一台重达38吨的推土机进行吊装作业。公司值班人员发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大吃一惊:此推土机重量是普通推土机的两倍,一般吊车根本吊不动,公司平时转运此推土机时,先进行检修调试,然后将推土机开上拖车运走。

  由于对方人数较多,而现场仅一名值班员,他一边报警,一边四处找人帮忙制止。

  此时,数名男子在吊装推土机失败后,先将十几吨重的压路车吊上拖车,趁值班员外出找人时,将车运出院外。

  几分钟后,四辆警车呼啸而至,将刚驶上雄楚大街的拖车团团围住。有嫌疑人闻风而逃。吊车、拖车司机称,他们是被人请来运设备的,其他的事就不知道了。

  据介绍,这辆“巨无霸”价值逾百万元。此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