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痴心球迷保卫东方 放弃足球德比为大鲨鱼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01 新华网

  东方队打保级战,卢湾体育馆里的观众越来越少。不过在昨天下午同浙江万马的比赛中,赛场一侧篮筐后“东方东方,保卫东方”的横幅,表明还有人球迷十分在乎大鲨鱼的命运。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保卫东方”这一横幅的右边,还有一幅“NANATEAM你们是最棒的冠军”的横幅,这让让拉拉队的姑娘们心头一热。

  这两条标语的旁边守着一个孤单的身影。“本来我都买好A3联赛申花国际德比战的票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了。但昨天一商量,卢湾不能没人来啊。同伴们就派我当代表了。你看,我旁边都是浙江球迷。”他又补充说道:“我看东方队比赛有5年啦。”这个被组织派来支援东方男篮的铁杆球迷名叫俞剑。

  东方男篮打保级战以来,卢湾的标语是每场都有新花样。上回“保级尚未成功,先拿万丰开刀”没能奏效,这回“东方东方,保卫东方”总算是遂了球迷的心愿。俞剑骄傲地说:“这任务都由我包下了。临时决定放弃德比来为东方队加油,虽说只有我一个人,但声势上不能输。灵机一动,今天早上刚做了这两条标语。”

  东方男篮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基本保级成功,俞剑也不枉来这一趟。“我可不是在瞎起劲哦,今天放弃德比来为东方队保级加油,还算没白来。”俞剑安慰自己说:“德比嘛,看的机会多了,申花的国奥队员都不在,比赛估计也精彩不到哪里去!”(记者邹晔)·(2004-02-23)· (2004-02-23)· (2004-02-21)·(2004-02-21)·(2004-02-19)· (2004-02-19)· (2004-02-19)·(2004-02-19)·(2004-02-18):(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