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构建立体化大交通 固定资产投资27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1:34 新华网
  上图天津港南疆散货物流中心焦炭皮带长廊,其各项综合技术指标名列世界前茅。

  新华网天津频道2月23日电 记者从市交通委员会获悉,天津市交委系统今年将继续加快综合交通运输和现代物流两大体系建设,保证海陆空运输和通信业的协调健康发展。今年全系统预期目标是实现增加值124.7亿元,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增长12.5%。

  在构建立体化大交通、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方面,港口将在传统运输装卸的基础上,拓展物流、商贸、旅游等功能,加大新辟航线力度,巩固环渤海内支线,向建设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管理科学、效益领先、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深水大港迈进。铁路将加快运输产品的结构调整,继续开行“民工专列”、“旅游专列”等品牌客车,开发附加值高的货运产品,还要扩大装车比例,保证本市重点物资、企业和疏港运输要求。公路运输将进一步扩大长途客运、旅游、危险品运输市场,向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方向发展,企业组织结构将进一步调整。民航将以货带客争取国内外大型货运公司在天津建立基地,增开航线,为把天津机场建成北方航空货运中心创造条件。电信业将提供多种接入方式、多种带宽选择、多种业务提供、多种资费选择、多种终端选择的网络平面,实现服务和业务“双领先”。邮政业将朝着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三合一的现代邮政业方向发展。

  在基本建设方面,港口15万吨级航道二期、北大防波堤二期、集装箱物流中心、散货物流中心、南疆11号20万吨级通用散货泊位、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一期工程将加快建设进度,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二期、南疆12号20万吨级专用散货泊位、外海25-30万吨级原油码头工程的前期工作将开始。开工建设京津城际铁路客运专线和黄万铁路,东大沽编组站增至16股道。加快北塘西站到官港站复线工程前期工作。

  (来源:天津日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