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刚果(布)建交4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3: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23日在这里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与刚果(布)建交40周年。

  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在招待会上致辞说,中国和刚果(布)都是发展中国家,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中方对刚果(布)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并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多次给予中国的支持表示感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说,对外友协自20世纪70年代起就同刚果及其他各国人民友好协会建立了联系,从此双方互访不断。目前,中国的大连市和长沙市与刚果的黑角市和布拉柴维尔市分别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双方在经济往来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

  陈昊苏表示希望今后更多地开展中刚民间友好交往,共同促进中刚两国人民之间友谊的不断发展。

  刚果共和国驻华大使皮埃尔·帕西对中国向刚果(布)提供的技术援助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刚果(布)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了招待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