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淑珍炒股内线交易获巨利 陈定南称已立案侦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1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淑珍昨日谈到自己买股票引发的连串风波,她表示自己很“天真”,才会用“吴淑珍”的名字买股票,但陈水扁出面道歉不是因为她有违法,而是想把焦点拉回主题,如果她真的“违法”,愿意接受法律制裁。

  吴淑珍进出股市引发各界关注,陈水扁甚至在第二场辩论中向民众道歉,吴淑珍回答媒体询问时说,她已经知道大家会询问她买卖股票的事情,她的身份特殊,不能怪大家怀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有内线交易。她同时强调,“监察院”要求浮动财产要申报,她也有据实申报,她自认“拒绝权力的诱惑,自己做得很好”,买股票绝对没有内线交易,并指现在陈水扁出来致歉,可以把整个事情平息,但是致歉并不代表她就违法。吴淑珍还说,现在连她儿子和朋友到外面吃饭,要付钱的时候,他的同学还叫他“不用啦,你拿南科股票出来付就好”,并对此表示很无奈。

  吴淑珍大额进出股市引起各界注目,事实上十几年来吴淑珍投资股票都交给同一位营业员下单,这位超级营业员业绩蒸蒸日上,初估每年佣金为2000万元左右。赖美玉被问到是否有帮吴淑珍下单时一句话都不说,虽然她三缄其口,不过,证券所里的投资人都知道赖美玉帮吴淑珍操刀的事,吴淑珍买的每昀股票,赖美玉如数家珍,会不会跟单吴淑珍下单,顺便海捞一笔,同事都说这是难免的。

  国民党“立委”卓伯源对媒体报道吴淑珍炒作股票是否可能涉及内线交易一事询问“法务部长”陈定南的看法,对此,陈定南表示,如果买卖股票的过程中涉及“违法”,检调一定侦办,同时陈定南也表示,这起案件已经有人检举,目前正由北检分案侦办中,至于吴淑珍是否涉及“不法”,还需要检察官依法认定。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