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辖市房价涨幅排座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21 现代快报

  增长最快的是苏州扬州镇江

  快报讯(记者赵诚)记者昨从正在召开的江苏省人代会上获悉,省建设厅对去年13个省辖市房价涨幅排名发现,商 品住宅销售价格增长绝对值居前三位的是苏州、扬州和镇江,平均每平方米价格分别上涨409.7元、407.18元和2 34.88元。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调查统计,去年该省商品住宅平均每平米价格为1975.98元,同比上涨159.17元。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增长绝对值居后三位的是盐城、常州和泰州,平均每平米分别上涨-66.58、15.28和60.51元。也就是说,在 全江苏房价涨声四起时,惟有盐城房价在下跌。

  专家分析房价普遍上涨原因,一是供求失衡,求大于供,拉动房价上涨;二是存在结构性矛盾,住房与非住房、高档 住房与普通住房供应结构不合理,比例不够协调;三是住房市场供应机制没完全建立,经济适用房建设量逐年下降;四是拆迁 规模的扩大加剧了供求矛盾。

  政府部门今年将发挥土地对房地产市场调控作用,切实制订好土地供应计划;加快建立房产市场预警预报机制;加大 经适房建设力度,使各地每年的普通商品房建设不低于住宅建设总量的70%,经适房建设不低于住宅建设总量的10%,建 立和完善以租赁补贴为主,实物配租和租金减免为辅的廉租房供应制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