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崇义一施工路段昨山体滑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22 江南都市报

  一辆挖掘机和一辆自卸车被泥石“推”入河里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陈天辉、记者温凡报道:昨天上午8时40分左右,赣丰线崇义罕坑桥路段施工现场突然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一辆挖掘机和一辆东风自卸车被巨量的泥石“推”入河中,另一辆短途客车路过此地也被“推”下坡。事故中两司机受伤,没有人员死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与死神擦肩而过的胡姓妇女描述说,当时她送两个孩子上学,发现上面有泥石滚落,就拉着两个孩子奔跑,一边大叫“要塌方了!”同时喊身边的人快跑。话音刚落,再回头时,看见二辆工程车已经到了河里。她拍着胸口,惊魂未定地说:“从来都没吓得这么厉害,我再慢一步就不可能活着了。”她告诉记者,尽管自己跑开了,但是,左脚还是沾到了一些滑下来的泥土。

  开挖掘机的刘师傅随车一同滚到河里。他说,山体滑坡太突然了,根本来不及多想,眨眼间连片的泥石就“滑落”下来。没有任何思考逃脱的机会。他回忆道:“当时,挖掘机身边还有一辆短途客车路过,泥土推来的时候,我看见挖掘机没有压着客车,就松了一口气,后来的事情就不清楚了。自己只知道紧紧地拉住驾驶室的操纵杆,随挖掘机一同滚入河里,幸运的是自己一点事都没有。”

  事故发生后,附近村民和施工单位一边报警,一边迅速把两名受伤司机(即东风自卸车及客车司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者情绪稳定。崇义交通警察大队率先赶到现场。有关部门在塌方的前后100米标出安全区域。

  据估算,此次山体滑坡有30多米宽,有1000多立方米的泥石滑下。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段路施工以来已经是第二次发生山体滑坡了。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