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型客车牌最高竞价冲上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0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陈文龙

  都市快报讯温州人原来一直认为不吉利的“4”字开头的车牌号,在前天举行的温州小型客车号牌竞投会上,竞买价格一路看涨,最高达到1万多。

  值得注意的是,在包括杭州在内的省内其他部分城市,“4”字头车牌通常是不拿出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发放(在杭州,像“62”这样的车牌也不予发放)。

  这次竞投会,也是温州市“4”字头车牌照首次并入普通车牌照一起拍卖。

  投放的1990个车牌中,4字头车牌有700个,当天共有约2500位市民参加竞投会。竞投中标最低报价为8010元,超过该市原来“4”字头车牌8000元的封顶价。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中标者最后将根据其中标价格的高低按顺序选择车牌,挑到最后,肯定将出现车主花1万多元换来4字头车牌的情况。

  据悉,前两年温州市都将4字头车牌单独列开拍卖,并给竞买者制定8000元/号封顶价格。

  “前年4字头车牌均价在4000元左右,去年大多维持在5000-6000元。”温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一位人士说,“这次取消‘4字’头车牌封顶价,就是让‘4字’头车牌与普通车牌一起走向市场。”

  在竞投现场,也有一部分市民是冲着“4”字头号牌而来。一位此次未中标竞投者表示,现在私车上牌很困难,普通号上牌价要3-4万,还不如挑个4字头便宜些。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5.0 以上版本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