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副外长就六方会谈会前磋商 并取得广泛共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3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中国外交部消息,2月23日,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王毅同刚刚抵京的俄方代表团团长、副外长洛休科夫举行会前磋商。

  王毅向俄方介绍了会谈筹备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双方就如何开好第二轮六方会谈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取得广泛共识。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双方一致认为,进入实质问题的讨论,各方应体现灵活,显示诚意,避免对立,重在确定解决问题的目标和框架。这对顺利推进会谈十分重要。

  据悉,王毅副部长还将分别与美、朝、韩、日代表团进行会前磋商,以进一步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