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专家首次进入WTO专家组 充当该领域国际裁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1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武汉大学获悉,该校法学院院长曾令良教授日前被列入世界贸易组织专家组成员名单。

  WTO争端具体案件,一般由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裁决。他们被称为WTO领域里的国际裁判。我国专家进入WTO专家组成员指示性名单,对我国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参与WTO事务具有重要意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国首次共有3名专家入选WTO专家组。另2位分别是原任商务部条约法律司司长张玉卿教授、华东政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朱揽叶教授(女)。

  曾令良教授兼任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WTO法研究会副会长等职,长期从事国际法、世界贸易组织法的研究与教学工作。(记者/余彬、通讯员/龚向前)(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