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军事瞭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52 光明日报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2月19日宣布,北约当天开始在巴尔干半岛附近的伊奥尼亚海举行北约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反潜演习。
  美国空中作战司令部主任霍恩贝格近日强调,美空军新装备第一选择仍然是F/A-22和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东京时间2月17日晚11时过后,不明身份者向日本防卫厅方向发射了两枚土制火箭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近日称已经向印度交付了超过130辆的T-90坦克。至此,俄罗斯向印度大规模交付T-90主战坦克的工作即将完成。
  在巴基斯坦“核弹之父”卡迪尔·汗承认泄露核机密之后,打击国际核扩散已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热点。图为“手提箱核弹”模型。

  稿件来源:光明日报(来源:光明日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