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队友认可“姚核心” 巨人戏说“异种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0 新华网

  特里自称是在半昏迷状态下走进更衣室的,这位鹰队的小个子后卫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已经记不得到底打到了几个加时,但他却清楚地记得比赛结束前发生的一切。就在姚明为火箭投进反超的一球后,特里运球反攻,他惊异地发现姚明竟张开双臂迎上来防守。最终特里把球传给位置并不好的恩迪亚耶,后者没有投中。

  正如弗朗西斯所说的一样,姚明昨天“什么都做”,无论是得分、抢篮板还是助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姚明似乎无所不在。弗朗西斯在称赞姚明时,难得地使用了“带领”一词,他说:“姚明今晚打得太好了,我很高兴地看到,他能带领我们取得胜利,他能让我们团结在一起。”

  与弗朗西斯一样,火箭的另一位后卫莫布里夸起姚明来也不含糊,他说:“我都快累瘫了,我想姚明也和我一样累,但他却表现出钢铁般的意志。与上赛季相比,姚明取得的进步是显著的,今天这场比赛证明了这一点。”

  姚明并没有谈自己的意志,他心中只有一个简单的念头:不想输球。正如他在赛后所说的那样:“打三个加时的滋味不好受,但输球的滋味更不好受。”就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姚明刚刚尝试过输球的滋味,当时火箭输给了小牛,小牛的现场解说员海耶斯在那场比赛中对姚明冷嘲热讽,还故意用蹩脚的发音念他的名字。不过姚明说他并没有注意到海耶斯的“表演”,当时他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了。

  当昨天有人向姚明提起海耶斯时,赢球后心情不错的姚明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熟悉这句中国谚语的美国记者倒也凑趣,非要姚明说说海耶斯“是哪种类型的鸟”,这下可把姚明逗乐了:“他是新品种的鸟,我过去也没见过。”(作者:袁汉)·NBA:网队连胜13场 追平本赛季最高纪录 (2004-02-22)· (2004-02-22)·(2004-02-21)·NBA综合:马刺败走麦城 网队12连胜刷新纪录 (2004-02-21)· (2004-02-21)·(2004-02-21)·(2004-02-21)· (2004-02-20)· (2004-02-19):(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