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迷倒大人偷走小孩 岑溪警方破获一起拐卖婴儿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2月24日讯(见习记者全君兰通讯员管多)“不错,是我儿子,他的头上有一块胎记。”紧紧抱住被拐卖了半年多的儿子,岑溪市三堡镇村民刘某喜极而泣。2月19日凌晨,在广东罗定、南海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岑溪警方破获了一起拐卖婴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被拐婴儿成功获救。

  2003年8月10日上午,岑溪市公安局三堡镇派出所接到报警:9日晚,三堡镇村民刘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妻子被两名自称阮亚红、亚芳的越南妇女用迷药迷倒,出生才11个月的儿子刘弟被偷走。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侦查,但犯罪嫌疑人早已逃走,一时不知所踪。岑溪警方把案情向我区容县和广东罗定、信宜等周边县市的公安机关通报,请求协助抓捕疑犯。

  当年10月,罗定警方在侦破另一起拐卖儿童案时将阮亚红抓获,经审讯,她交代已将刘弟交给一个叫亚创的人贩卖,但亚创已潜逃。2004年2月16日,岑溪警方得知亚创在广东罗定市区出现,办案民警马上赶赴罗定,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亚创抓获。

  随后,警方顺藤摸瓜,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战斗,先后将参与贩卖刘弟的黄某、陈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2月19日凌晨,当得知刘弟被贩卖到了广东南海市的九江镇,办案民警不顾疲劳,连夜赶赴南海九江,在南海警方的配合下将刘弟成功解救。

  经查,阮亚红和亚芳与刘某的妻子是旧识,2003年8月8日,阮亚红和亚芳到岑溪市三堡镇刘某家中借宿。

  9日晚,二人骗刘妻喝下有迷药的饮料,乘其迷糊不醒之机将她的儿子拐带到广东罗定,在亚创等人的介绍下,几经转手,以2.8万元的价格将刘弟卖给了广东南海市九江镇的一位农民。然而天网恢恢,参与贩卖婴儿的阮亚红等6人最终落入法网,被拐卖了190多天的刘弟终于回到了亲人的怀抱。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全君兰 管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