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归于好再续一段好情缘 离异再征婚还是旧时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12 东北新闻网

  东北网哈尔滨2月23日电一男一女先后到婚介所征婚,谁知见面后才发现两人原来曾是夫妻。今天的《哈尔滨日报》报道了这样一条消息。

  据哈尔滨香坊区一婚介所李女士讲,两个月前,一个薛姓中年女子前来登记,想找一个经济条件稳定的男士托付终身。李女士为她作了登记。几天前,该婚介所里又来了一个谢姓中年男子,目前在做小生意,经济条件还算稳定,只想找个贤惠的女子在家里照顾自己。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李女士顿时想起了薛某,觉得两人提出的条件很相配,便为两人安排周末在婚介所“相亲”。

  8日上午,两人如约而至,谁知刚一见面便异口同声地“啊”了起来。原来,薛某和谢某本是一对夫妻,曾在一起生活了17年。五年前,他们贷了十万元钱,搞起了小商品批发,不料经营不善,欠下了累累债务。夫妻俩也因此经常吵架,最终闹得离了婚。如今,谢某在朋友的帮助下开起了干洗店,经济稳定了,他才想起找个伴儿。而薛女士离婚后也一直生活得很平静,在家人的劝说下,她才想到再找个丈夫共同生活。了解到两人的故事后,工作人员都极力地撮合两人重归于好,再续一段美好的情缘。

  作者:王剑青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