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新闻战线培训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夏琼)全市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骨干培训班昨日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要求全市新闻战线集中深入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职业道德“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认真整改,强化措施,抓出成效,推动我市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全市新闻战线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全市宣传思想战线今年的重要任务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基础性工作。市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整个活动分思想发动和骨干培训、普遍学习和联系实际查找问题、整改和加强制度建设以及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进行。

  活动要求对全市新闻工作者进行全员培训、一个不漏,并通过学习武装、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改进提高和聘请行风监督员等多种形式,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在骨干培训班上讲话,他说,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大力宣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全党不断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迫切需要;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迫切需要;也是重塑队伍和媒体形象,促进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的迫切需要。殷增涛指出,当前,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问题是新闻工作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新闻媒体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喉舌性质,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台,不搞有偿新闻、虚假报道、低俗之风、不良广告。各新闻单位负责人要严把新闻的“导向关、事实关、结构关、估价关、文字关”,坚决维护各项新闻管理制度的严肃性,确保新闻宣传导向正确。

  全市新闻战线骨干将分3期集中培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