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布局已基本结束 东北大药房连锁店抢滩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5 东北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本月初,号称东北大药房旗下规模最大的连锁门店正式抢滩天津。据东药集团有关资料显示:开张当天即创下东北大药房连锁门店日营业额之最。

  据悉,该天津分店是东药集团下属供销公司在实行跨省连锁经营后,于异地开办的第四个连锁店。此前,山东青岛、潍坊、昌邑3个连锁店已于去年开业。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东北大药房连锁店的扩张,供销公司下属门店副总经理马长群表示:目前按照供销公司的战略部署,东北大药房在辽宁布局已基本结束。

  据悉,辽宁省内有连锁直营店85家,下一步的经营战略已转向省外扩张。马长群表示:在今年对省内门店加强管理的同时,还将继续推进其在省外的发展。

  “对于东北大药房在天津开店这件事来说,既是供销公司的大动作,也是整个集团的大手笔。”东药集团方面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

  另据悉,东北大药房此次的异地扩张行动,还受到了当地药品管理部门出于保护地方企业而设置的一些障碍。

  其实,东北大药房在沈办理的营业执照是可以进行跨省经营的,“但现在的天津分店,还不能叫做‘东北大药房分店’而是叫做‘天津向阳分店’。”马长群说。

  据了解,之所以取名为“向阳分店”就是为了避开当地有关方面对东北大药房扩张的一些限制。所以,才以东北大药房的所属单位———东药集团下属供销公司的名义办理了营业执照。

  “虽然现在还不能称之为‘东北大药房’,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协商之中。估计等到当地有关部门的批准后,天津分店会正式更名为东北大药房连锁门店的。”

  另据东药集团市场部相关人士分析,由于连锁药房在外地一直是打着东药集团的牌号进行扩张的,所以连锁药房的异地扩张也就是东药集团借机在异地造势扩张的一个行动。药房的异地扩张也将有助于东药集团的产品被当地消费者所接受。(华商晨报郭蕾) [责任编辑: 蔡轶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