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少女疯狂痴迷网吧 为唤女儿母亲心碎愤服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5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2月24日讯(记者陈杰)因无法忍受女儿不可救药地痴迷网吧,2月22日晚,柳州市太阳村镇的一名妇女喝下一瓶剧毒农药,欲结束自己的生命来唤醒孩子。

  2月22日晚,记者接报赶到第四人民医院,等了约20分钟才见急救车将这名妇女接回。司机说是因为病人在路上几度出现了险情,不得不停车让医生抢救。这名妇女一抬下车即被送进了抢救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了解到,这名妇女姓杨,当时喝下了至少有150克甲胺磷剧毒农药,当地卫生院无法解救,于是向柳州市120求援。杨某的丈夫陆某说,杨喝农药是因女儿不听话引起的。女儿今年只有16岁,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就辍学了,平日里贪玩,喜欢到网吧上网,后来怀疑她还交上了男朋友。为此,做母亲的杨某屡劝不听,便和女儿怄起气来。

  事发当日傍晚6时左右,陆某夫妻俩干活回来,又没见女儿的影子,还发现女儿拿了他们的100多元钱。他们知道女儿又是去柳州上网或会男朋友了。陆于是和两名亲戚赶往柳州找女儿,留下杨某一人在家。在半路上,陆某撞见了正准备回家的女儿。9时30分左右,陆某带着女儿回到家,发现家门没有关,屋里又没点亮灯,便有一种不祥的感觉。当他摸黑进到屋里时,只见妻子杨某悄无声息地躺在床上,屋里弥漫着浓浓的农药味。他赶紧抱妻子放到三轮车上,就往太阳村镇卫生院赶。由于杨某喝下的农药药量太大,病情异常严重,太阳村镇卫生院抢救乏力,请求柳州市120急救中心增援。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杨某的16岁的女儿,她提着些准备给母亲换洗的衣物,一直躲在亲友们的后面。面对为自己喝农药而生死未卜的母亲,她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与医师联系,得知杨仍处于昏迷之中,未脱离危险。

  责编:蒙卫芝 胡恩(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陈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