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喜怒哀乐全部挂在脸上 赵本山经典表情大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29 东北新闻网

  2月23日,百名幸运观众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21楼多功能厅,与赵本山有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赵本山是本色的,他的喜怒哀乐全部挂在脸上。在见面会上刚露面,赵本山就激动地说:“这样的见面会开过许多次,但只有回到沈阳我才最激动。”这样的表白,自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长达三个小时的交流现场,每一寸空气中都弥漫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采访中,记者现场“抓拍”了赵本山四个经典表情。

  [激情拥抱]

  赵本山在沈阳晚报读者见面会上,有两位尊贵的客人是赵本山特别邀请的。一位是民俗学家乌丙安、一位是著名学者彭定安。

  当主持人介绍到乌丙安先生的名字时,赵本山立即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一脸微笑地疾步迎向乌丙安老先生,并与乌丙安先生实实在在地来了次激情拥抱。

  在乌丙安先生妙语连珠地侃谈二人转时,赵本山表情十分专注地倾听,并不时地向乌先生作揖致谢。

  [轻松调侃]

  在公开场合,笑星赵本山并不经常展示自己的幽默,更多表现的是严肃一面。

  在与读者见面会上介绍马大帅剧组成员时,赵本山却轻松地调侃起来。

  介绍钢子的扮演者赵钢时,赵本山说:“赵钢是本山公司驻北京办事处的主任,也是我的外联。演了钢子的之后,喜欢赵钢的小女孩儿特别多,当然,也有许多少妇。”介绍到牛二的扮演者张小光时,他一指张小光:“这就是剧中最坏的那个人,在剧中与我抢媳妇,最后,还是让我抢了过来。”

  赵本山的轻松调侃,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专注倾听]

  在央视准备播出《马大帅》之前,赵本山放下手中的工作,专程赶到报社与《马大帅》的观众见面,一个最重要目的想面对面听听专家与观众对《马大帅》的意见。

  当四位影视评论专家应邀与赵本山面对面谈《马大帅》时,赵本山的表情是虔诚的,一直在专注地倾听。当一位专家谈到《马大帅》的结尾不那么理想时,赵本山边听边思考,时而不住地点头,时而陷入深深的思考。

  [突然发怒]

  赵本山的直率的、典型的东北人性格甚至不会含蓄地表达。

  因为现场的观众太多,一见到明星面,都蜂拥着签名合影,使得现场的秩序有些乱。显然,赵本山也体谅观众的心理,虽然有些面带不悦,但并没有发作。

  但等到专家们发言时,现场的一些观众仍然忙着找明星签名、合影,使得现场秩序不够安静。突然,赵本山发怒了:“吵吵什么,怎么这样呢。谁再不能安静可以先出去。”

  赵本山的发怒在于他不能容忍对文化的怠慢,果然,赵本山发过火后,现场一下安静了下来。( 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 赵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