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台选战再爆“抹黑战”:连战女儿被指逃漏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台湾选情火热23日再次爆出“抹黑战”:扁吕“竞选总部”在电子媒体刊登广告,指责连战的女儿连惠心在1991年涉嫌逃漏税4亿多元新台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时此事被台北市的税务部门列入个案调查中,连惠心随即将户籍从台北市迁到台北县淡水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民进党方面还称,他们手上还有连战家族涉嫌逃漏税的证据,接下来会陆续公布。

  对此,连战则以不屑地回应说:“无聊、无聊、不必回应”。连宋“竞选总部”发言人蔡正元说,连惠心因继承祖父母遗产,所以才会被列为税务部门调查对象。对此他称,“欢迎民进党动用所有检警调资源来查连惠心”,也请税务部门以同样的方式来查陈水扁的夫人吴淑珍,这是因为吴淑珍在短短一个月内,光是股票进出就达3000万元新台币。

  此外,蔡正元说,他几天前就曾在国民党中央党部说过,民进党将在近期内发动一波“抹黑”文宣,而内容就是民进党公布的这则内容。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