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5年内轮训一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9:33 现代快报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需要把握的几个问题

  200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反腐倡廉任务的顺利完成。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当前,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注意抓好三个环节:一是抓好责任分解,明确责任主体。二是抓好责任考核,做到功过分明。三是抓好责任追究,严格执行纪律。

  (二)加强组织协调,促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积极支持纪委发挥组织协调的作用。各级纪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查办案件工作的组织协调,突破大案要案。同时还要在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纠正不正之风和反腐败抓源头工作等方面,积极开展组织协调。

  (三)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积极发挥行政监察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在加强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发挥行政监察职能作用。要按照科学民主决策、坚持依法行政、加强行政监督这三项政府工作的基本准则,做好行政监察工作。

  (四)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我们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法制建设。做好培训工作,在5年内把纪检监察干部轮训一遍,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选拔政治强、综合素质好、发展潜力大的优秀干部充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