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醉闹事 生日成忌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1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1月19日,张付刚生日这天晚上,他约了在晋江东石打工的二十几个亲戚朋友到自己租住的房子里,一起庆祝生日。徐披因为是张付刚姐姐的干爹的儿子,也被张付刚请为座上宾。

  都是贵州老乡,大家你一杯,我一盏,喝得很开心。就这样喝到11点多,客人渐渐散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感到还未尽兴的徐披,跟几个较好的朋友把大家喝剩的啤酒收拢起来,到自己开的餐馆接着喝。

  就在这几个老乡刚拉开架势,吆五喝六地准备一醉方休的时候,张付刚摇摇晃晃地跑进来大叫:“是谁打破的啤酒瓶,我今天跟他没完。”与其中一个老乡发生争执,并打起来。一直在旁边劝架的徐披顺手操起一个啤酒瓶,砸在了张付刚的头上。虽然老乡们很快就把张付刚送到医院,张付刚还是因颅脑重型损伤而死亡。

  昨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的徐披被晋江市检察院批捕。

  (小刚康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