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在纽约总领馆听取当地观众意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0:29 新华网
  2月11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杨刚毅副主任带领国际频道的数名编导、记者在纽约总领馆召开座谈会,直接听取美东地区华人华侨观众对CCTV-4和CCTV-9的意见和建议。总领馆邀请了40余名当地华人华侨、新闻界朋友和总领馆的部分热心观众参加座谈会,黄惠康副总领事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反映: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制作精致,温馨感人,越办越好,既是海外华人华侨了解祖国发展变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全球华人与祖国密切联系的坚强纽带,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多彩平台。

  台湾籍侨领、纽约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花俊雄认为,CCTV-4改版后节目越办越好,许多栏目内容平实、感情真挚、贴近观众,及时反映了祖国大陆日新月异的面貌,是当地华人华侨了解祖国动态的可靠信息渠道。纽约大学语言学教授姚学吾认为CCTV-4的栏目设置和定位较为合理,基本满足了各个阶层和年龄段观众的兴趣爱好。大家都希望能在海外更广泛、更方便地收看到国际频道的节目。

  黄惠康副总领事主持座谈会,热心观众积极发言,中央电视台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观众代表还从各个角度对CCTV-4的节目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增加国内商业投资、城市发展、法制环境的信息量,多反映海外华人华侨的生活、加强与海外观众的互动,更多地贴近海外观众的文化习惯,进一步增强新闻的时效性和提高主持人业务水平等。

  杨刚毅副主任感谢美东地区热心观众对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国际频道的节目质量,认真为广大海外华人华侨观众做好服务。(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新闻组供稿):(来源:央视国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