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奥昨顺利通过YOYO 中朝热身赛明日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1:37 新华网

  离3月3日客场与韩国国奥队进行奥运会预选赛首轮较量不到10天时间,国奥队在上海金桥基地的集训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明天,他们还将与朝鲜国家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比赛。

  昨天,全队进行了例行的YOYO体测,结果除了有伤在身的王新欣以及三名门将之外,其余的队员都顺利通过了体测。国奥队教练表示,此前国奥队在体能储备阶段进行了大强度的无氧跑训练,所以YOYO体测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问题。三名火线增援的国脚由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特殊政策”免测,但体能充沛的赵旭日告诉记者,即使让他们马上参加体测,通过也不成问题,因为他们在国家队时也经过了残酷的体能强化训练。

  朝鲜国家队已于前天抵达上海并入住宝丰联酒店,不过这支神秘之师行踪诡秘,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他们将于明天与国奥队进行一场封闭性质的内部教学赛,此后他们将借道北京返回平壤。由于这场比赛是国奥队奔赴韩国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国奥队教练组最后一次通过热身赛考察球员的机会,所以目前的国奥队队员都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渴望,用一名主力球员的话说就是“谁都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并露一手,争取进入18人名单”。所以,主教练沈祥福本场比赛中派谁首发,用谁换谁表面上都是一些常规的技战术,但在国奥队一帮队员看来都是很微妙的细节。“也许就是一个动作失误,你就可能被淘汰。何况,尽管大赛前受伤是大忌,但也不能不玩命踢啊,毕竟这是打韩国队之前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一名队员有些忐忑地说。

  赵旭日、张烁以及刘金东前天赶到了国奥队,经过一夜的休息之后,昨天就立即开始与国奥队合练。目的就是抓紧这短短的时间,尽最大可能与国奥队磨和到默契的状态。除了张烁另外两人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奥队。据来自国奥队的内部消息,他们三人在中朝之战中首发的可能并不大,但会替补上场。沈祥福也很可能将带上他们三人奔赴韩国,如果能够迅速融入队中的话,他们也很有可能在3月3日的中韩之战上场。

  这个消息对于竞争激烈的国奥队来说无疑又增加了一些变数,好在大家都处在同一个年龄段,所以三人很快地就与其他队员“打成一片”。“他们三个人的意识都非常不错,毕竟是从国家队调来的,只是与全队的磨和还有点欠缺,估计再过两三天就会好很多。”一国奥队员对三人给予了简单的评价。(作者:童杰)·(2004-02-23)· (2004-02-21)· (2004-02-20)·(2004-02-20)·(2004-02-17)· (2004-02-17)· (2004-02-17)·(2004-02-17)·(2004-02-16):(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