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31个省份已经建立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黄毅今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目前,全国31个省份已经建立起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机构,而且其中有三分之一已经调整为省政府的直属机构,并且在人员、经费和职能方面进行了完善。此外,全国75%的地市,55%的县也都建立起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

  黄毅还指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去年调整为国务院直属机构之后,我们与地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方政府在协商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推进了安全生产监管体系的建设。

  但是据了解,在已经建立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机构的地区,仍然存在着监管机构不完善、监管力量相对薄弱、监管的职能没有完全落实、权威性不够等问题。

  黄毅称,对此,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专门就建立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问题做出了明确的规定。而且据了解,各地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决定和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精神中,对健全和完善决定意见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和措施。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贯彻落实国务院的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的监管体系一定会尽快地完善起来,而与其相适应的安全生产支撑体系也会进一步完善。(据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