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立委"评为"最佳无赖" 游锡堃率官员愤而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13:0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行政院长”游锡堃24日上午出席“立法院”院会,在接受“立委”质询时,因不满亲民党“立委”郑金铃与钟绍和颁发给自己的“最佳无赖奖”,游锡堃愤而退席。

  台“行政院长”游锡堃今天赴“立法院”院会接受质询,蓝军“立委”立即抓住机会大肆批评时政;其中亲民党“立委”钟绍和与“立委”郑金铃痛批游锡堃是“无赖”政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钟、郑两人还逐一颁“奖”给列席的官员。

  游立即不满受辱,率领所有官员退席抗议,并向主席台主席江丙坤要求“立委”道歉。江丙坤随后宣布休会,紧急应变处置。“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已前往处理这起纷争协调。

  今天上午发生的退席事件,是继前“行政院长”郝柏村之后,又一次“行政院长”“大手一挥”率官员退席院会的事件。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