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洲游开始总动员 京城10天里来了6国促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21:02 新华网

  明天,匈牙利旅游说明会将首次在北京举办;而在昨天,丹麦、挪威及瑞典北欧三国的24家旅游商聚齐凯宾斯基饭店,向北京的旅行社推介多种旅游线路和旅游景点。虽然欧洲游到五一才能成行,但看好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欧洲各国的旅游推介团已接踵而至。记者算了算,在中欧旅游开放协议签署后的10天里,抵达北京促销的欧洲旅游推介团就有6个之多,其频率之密、声势之大前所未有。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自首支来京的西班牙安达卢西亚旅游代表团后,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家———法国随后前来。法国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促销团在介绍普罗旺斯的美景、度假胜地尼斯和戛纳的明媚阳光与海水时,甚至还带来了两名法国大厨,用著名的法式大餐招待京城的旅行社人员,用心良苦可见一斑。法国旅游局中国办事处有关人士介绍,在5月份之前,包括巴黎在内的法国几个旅游大区还将轮番前来中国“招客”。

  欧洲其他国家也加紧了进军中国旅游市场的步伐。昨天,北欧旅游局北京办事处的萱小姐告诉记者,自10天前欧盟12国与我国家旅游局正式签署ADS协议后,本周,丹麦首相访华并将在北京出席丹麦和中国之间的ADS协议签字仪式。另外,北欧航空公司在3月底也将开通飞往中国的新航线。

  据悉,已在去年开放的德国占有先机但仍未放松“警惕”,德国旅游局北京代表处目前开始宣传德国狂欢节等主题旅游和深度旅游活动。为尽早启动中国市场,芬兰旅游局已为中国游客设计出3条新的芬兰游线路。一场中国游客“争夺战”已经在欧洲各国打响。(记者熊焱)(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