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寓群:当前要突出抓好“四个坚决纠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9 大众网

  省政府今天在济南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本报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彭东)省政府今天在济南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出席会议。

  韩寓群指出,当前要突出抓好“四个坚决纠正”:一是坚决纠正土地征用中侵害农民利益的问题,继续清理整顿各类开发区,加强建设用地管理,严肃查处违反规定乱批乱占耕地,以及拖欠、截留、挪用土地补偿费等问题;二是坚决纠正城镇拆迁中侵害居民利益的问题,规范拆迁管理行为,严肃查处拆迁中不依法办事、滥用强制手段等行为;三是坚决纠正企业重组改制和破产中不落实中央有关政策规定,造成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的问题;四是坚决纠正拖欠和克扣农民工工资问题,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同时,要认真开展专项治理,纠正各种不正之风,重点抓好治理教育乱收费、治理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减轻农民负担、强化安全生产“四项专项治理”。严肃查处擅自着装问题。韩寓群强调,要坚决查处和纠正擅自设立审批项目、变相审批、违规审批等行为。以“小政府、大社会”为目标,强化政府服务功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主持会议,副省长陈延明、赵克志、蔡秋芳、王军民、张昭福出席会议。省直部门、中央驻鲁单位、有关企业的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应邀旁听了会议。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