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高校面向山东招生 4年学费22.2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29 大众网

  本报济南2月24日讯(记者 徐静) 今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8所香港大学今年首次面向山东招收本科生。今天上午,香港城市大学招生处处长来到省实验中学、济南一中等中学,率先打响了来鲁招生宣传的“第一枪”。

  按教育部规定,今年有8所香港高校面向山东、四川、湖北、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北京、上海、重庆等10省市招生,其中我省属于第一年招生的省份。这8所大学是香港大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岭南大学。

  今天下午,来济做招生宣传的香港城市大学招生处处长郭键勋告诉记者,今年该校面向内地的招生计划有150人,他们知道山东的生源非常优秀,因此希望学生能够踊跃报考。据了解,申请学生需要参加普通高考,可能还需要参加香港高校组织的笔试或面试。对于录取内地学生方面的标准各校可能不尽相同,如香港城市大学要求考生高考成绩在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分数线之间,如能提供托福(TOEFL)或雅思(IELTS)成绩更好。

  在综合考查后,学校将自主决定赴香港的自费本科生名单,若考生同时被内地大学和香港高校录取,则由学生自行决定赴港学习或选择在内地高校就读。内地自费生的学费与香港本地生相同,第一年为预备课程,学费大约为4.2万港元;第二到四年为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学费约为6万港元。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