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申花两线作战土办法 马丁佩特要累死在“虹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43 新华网

  在世界足球史上,至今还没有一个职业队伍像申花队一样,在同一天遭遇两场国际大赛。在目前看来,在没有办法改变这一事实的情况下,申花队今天兵分两路也实属无奈,一方面有亚足联的压力,一方面则是在东亚强敌面前来维护中国足球的尊严。而在这种无奈之下,就要作出必要的“牺牲”,为了避免最大的损失,现在申花最有可能牺牲的就是马丁和佩特两位外援,他们极有可能在时隔五小时的两场比赛中连续出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亚冠和A3的比赛赛程严重撞车:一方面A3的报名名单无法更改;另一方面亚足联已经关注“申花试图以二线队充数亚冠”的事件,亚足联甚至在其官方网站上写了一篇《申花将保证阵容质量》的文章,希望申花能够配合亚足联。

  据带队参加亚洲冠军联赛对阵全北现代的教练奚志康介绍:“亚足联的要求其实也不高,他们也就是关心外援有没有上场,至于其他人,我们可以解释为上一场在泰国的比赛打得太差,本场比赛大换血也很正常。这种球队内部的事情,亚足联应该不会干涉。”在这样一种情况下,马丁内斯和佩特科维奇不但将参加下午亚冠的比赛,还要在5个小时后上场参加与日本横滨水手的比赛。这两位可怜的外援简直成了申花的“壮丁”,谁叫他们是外援呢?

  外援中值得“庆幸”的要属阿尔贝茨了。他因为在上一场A3德比大战中吃到红牌可以逃过一劫,参加完今天的亚冠联赛后就可以休息了,而不必为晚上的A3联赛继续奋战。这一次,阿尔贝茨申花“劳模”的称号要送给他的另外两个队友了。(作者: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