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信用卡有望跨行还款 拟每笔手续收费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深发展、广发、中信和民生四银行联手,拟每笔收费2元

  新快报讯(记者 申兴)只要交纳2元的手续费,就可在其他银行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记者昨天证实,深圳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和民生银行很快将实现4家银行间信用卡持卡人的跨行还款。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关负责人证实,广发、深发、中信和民生四家中小银行在今年春节后,就向银监会提交了信用卡跨行还款协议,按照规定,15天过去没有表示异议就是银监会准许了此项业务,现在只要各家银行签署协议就可以开办这项业务了。在这4家银行中,深发、广发、中信都已经发行了信用卡,民生银行的发卡也是箭在弦上。原先计划加盟的光大银行由于发卡尚无定期,已经明确表示放弃参与联盟。

  据悉,该协议正在4家银行间传递,民生银行已经签署,按照相关计划,协议将最后到达深发。协议签署完毕后,四家银行将联合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一消息。而目前广发方面表示协议还未到达。

  在收取手续费方面,深发方面透露,这次的收费标准是参照现行跨行取款的收费标准制定的,计划每笔收费2元。但有银行认为,如果跨行还款只收取每笔2元,标准显然偏低。

  深发有关负责人表示,“即使银监会不批准我们制定的这一收费标准,几家协议银行也将相互为各自持卡人承担这笔费用,尽早让持卡人享受到这种方便的还款服务。”(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