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专题 > 正文

日本:愿为推动六方会谈取得扎实进展作出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刘东凯)六方会谈日方代表团团长薮中三十二25日上午在第二轮六方会谈开幕式上说,日方愿为推动本轮会谈取得扎实进展作出积极贡献。

  他说,为了实现朝鲜永久、全面消除核计划的目标,扎实推进六方会谈很重要。日方强烈希望本次会谈能向前迈出很大一步。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说,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将有利于使东北亚地区实现总体和平与稳定。为此,日方认为有必要通过解决朝核问题的一揽子方案,全面改善朝鲜与有关国家的关系,日朝双方通过平等对话解决双方之间存在的各项悬案。他说,日方就实现日朝两国邦交正常化的立场没有改变。

  他表示:“此次会谈我们肩负的责任很重,但我们不应被重担压倒。有关各方应以草木度过严冬等待春天发芽的坚韧和耐心,消除不信任与隔阂,为推动本次会谈取得成果作出贡献。”

  他对中国政府为推动第二轮六方会谈的顺利举行所做的突出努力深表感谢和钦佩。

  相关专题:第二轮六方会谈在北京举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六方会谈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