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制定严密防反战术:“不能让他们再撒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33 新华网

  今日迎战A3首战锋芒毕露的城南一和队,国际队作好了最充分的准备。除了阵容上会作出一定程度的调整外,球队还会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

  A3德比战,国际队虽然未能全取三分,但球队上下对平局的结果并没有太过失望。队长祁宏表示:“德比战,虽然我们没有拿到三分,但我们都能感受到这股上升的势头。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我相信,我们队的发挥会越来越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事实上,在参加A3的四支球队中,国际队也是备战最充分、体能储备最好的一支队伍。虽然A3开始前的热身赛战绩不佳,但国际队在德比战中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也打出了国际将士对于春训效果的信心。因此,对于表现出色甚至露出A3冠军相的城南一和队,国际队并没有惧怕。

  昨天下午,国际队在金桥基地进行了备战城南一和队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这次训练有着不便公开的“秘密”,所以,当球队开始技战术训练时,便“请”出了前来采访的记者。据了解,在这次训练中,国际队对主力阵容进行了一定的变动,并且可以肯定,这一阵容将出现在今天国际队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新的阵容和阵型,体现的是新的打法和战术思路。在今天的比赛中,国际不仅坚持防守反击的传统打法,而且会加强防守的厚度以及反击的力度。队长祁宏两天前就已经表示,“城南一和队反击很快,但我们也快,我们以快制快,会有针对性地对付这个对手。”另外,由于城南一和队的中前场有几名颇具威力的进攻球员,以防守见长的国际队将加强防守,尤其是紧盯对方的箭头人物。“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横滨水手队在防守上出现了很多低级失误,城南一和队不会在我们身上占到这些便宜!”一名国际后卫队员表示。

  可以肯定,今日下午国际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将是“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城南一和队主教练车敬福昨天表示,与横滨水手队的比赛,该队是超水平发挥。这句话究竟是“烟幕弹”,还是大实话,都将在今天揭晓。揭晓答案的,正是国际队。一名国际主力队员说:“打城南一和队,会比打申花队更带劲。城南一和实力强,但我们不能再让他们撒野,不会让他们舒舒服服地赢球!”(作者: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