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市公布机关作风“成绩单” 表彰十佳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0:5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24日电(记者朱立毅、屈凌燕)杭州市2003年度市直机关“满意单位不满意单位评选”结果24日揭晓,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政府办公厅以高票当选“满意单位”前四名,排名最末的杭州市规划局成为此次评选活动的不满意单位。

  此次参加“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争创满意单位”活动,接受社会各界投票评选的单位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共有74家,参加投票的人员包括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会、老干部、老红军、在任的党委政府负责人,以及各类企业和市民代表,评选活动共回收到选票15404张。这次评选已是杭州市开展“满意单位不满意单位评选”的第四年。

  据了解,这一“排队”活动并不只是让“不满意单位”的领导“脸上挂不住”。杭州市规定,从2003年度开始,连续三年被评为“不满意单位”的领导班子要进行调整。面对这份由社会各界打出的特殊“成绩单”,被评为2002年度不满意单位第二名的杭州市城管执法局立即推出整改措施,明确六项禁令,塑造亲民形象,并承诺:谁违反禁令就砸谁的饭碗。

  连续举行四年的评选活动促进了杭州市政府机关作风的改善。2003年度社会各界对参评单位的综合评价,平均满意和比较满意率达到67.85%,比上年上升了0.3个百分点。有96.36%的被调查者认为,通过评选活动,机关作风有所好转。

  在24日的评选活动中,杭州市还表彰了2003年度市直单位“十佳公务员(工作者)”,这是杭州首次对公务员(工作者)授予这一荣誉称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