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墙内战士喊号 墙外小偷倒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18 北京青年报

  清晨骑车偷井盖恰逢武警出早操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早上6点半左右,本报接到读者打来的电话说,在北五环附近,一个偷井盖的贼将偷到的井盖搬上车不久,听到附近武警出操的喊口号声,可能是因为心虚,突发疾病,竟然栽倒在地后死亡。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读者吴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早上6点半左右,一个看起来像收废品的男子倒在地上,他身边放着一辆小三轮车,上面放着一个刚偷的井盖。吴先生说,小偷出事的这条街只有几米宽,正好处在一个武警营房的外面,沿着营房外墙有三口污水井,几天来,井盖就丢了两个,一直也没有找到偷井盖的贼。昨天早上,有人看见这个身穿夹克的40多岁男子偷偷将井盖吃力地搬上三轮车,准备骑车逃跑,可能是因为身体不好独自搬动井盖用力过大,再加上正值一墙之隔的营房内武警战士出操,嘹亮的喊号声让他感到心虚,没骑多远,这人就一头栽倒在地。很快派出所的民警就赶到了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从现场的情形判断,小偷已经死亡。

  后来吴先生发现,可能这个人附近有老乡,很快他的孩子就赶到了现场,孩子哭着说道,他的父亲平时身体就不好,靠捡些废品生活,谁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经过警方的初步检查后,这名男子被抬上了车,送往法医处进行鉴定。当时,周围聚集了很多群众,看到这一幕,大家都觉得这人既可气又可怜。

  男子被运走后,警察和附近的群众一起将偷来的井盖从车上抬下来,恢复到原位。由于其他两口井的井盖还没有找到,目前还空在那里,上面垫上了方砖,防止发生危险。

  据了解,道路上的井盖属于公共设施,盗窃者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将依法受到法律的惩处。1

  作者:王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