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了国字号图巴很懊恼 泰山队明晚赴土耳其拉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43 胶东在线

  明晚,泰山队将奔赴土耳其进行拉练。对于这次拉练,图巴最大的愿望就是磨合队伍、确定主力阵容,但国字号球员的缺席让他有说不尽的遗憾。

  图巴表示,“在那里,我们将在这段时间的训练基础上,继续进行体能和技战术训练,不过,形式则变成了以赛代练,那里有很多欧洲和韩国的强队,我们将和他们打很多比赛,然后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于舒畅、周海滨、刘金东和矫吉吉等国字号球员不能随队赴土耳其拉练,图巴不止一次地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这次拉练的计划很周密,预计效果也会很好,但这么多国字号球员不能参加,实在是个损失,这应该是我们在土耳其拉练面临的最大问题了。”

  此外,伤病未愈的李金羽也让图巴有所担心,“身体状况决定了他不能天天参加对抗比赛,这让我不能对他的能力进行详细了解,尽管我已经很了解他了。”

  据悉,泰山队这次将有26名球员赴土耳其拉练,除了舒畅等国字号球员,邵智勇、杨程等小将也被留在了家里。 (记者 王健)责任编辑:刘晔丽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