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程整体质量优良,竣工档案资料完整、齐备、规范世纪大桥正式交付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4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24日讯(记者廖庆玉)备受市民关注的世纪大桥主体工程通过验收,今天正式交付使用。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海口世纪大桥主体工程终验会议上获悉的。

  海口世纪大桥于1998年5月29日动工兴建,2003年8月1日实现功能性通车。它是目前海南省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根据国家规定,目前工程竣工执行验收备案管理制度。世纪大桥各参建单位于去年11月份前作出了工程竣工报告、监理质量评估报告、勘查、设计质量检查报告。2003年10月至2004年2月,由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九个专业单位组成工程竣工验收专家组,完成了海口世纪大桥主体工程竣工验收的各项工作。参审单位一致认为,世纪大桥工程整体质量优良,竣工档案资料完整、齐备、规范。

  另据了解,世纪大桥投资规模完全在预算可控范围内,配套工程正在建设中。

  作者:廖庆玉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