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全力支持德总领馆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2: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李娅)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会见来蓉访问的德国驻华大使薄德磊时说,“当前的主要任务是让世 界了解成都,让成都走向世界”。

  

  葛红林对薄德磊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乘着国家西部大开发的东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成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持续、健 康、快速的发展,但和沿海发达城市比,还有一定差距。我们非常希望能进一步加大成都和德国的合作。对于德国驻成都总领 事馆的建设,葛红林表示,不论是现在的临时馆舍、还是将来最终确定的领馆,成都市政府都将予以全力支持。

  薄德磊表示,我们将通过总领事馆,向更多的德国企业和其他国家介绍成都,展示成都的美好形象。

  会见前,葛红林向薄德磊介绍了成都城市规划展。副市长孙平、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会见时在座。

  昨日16时许,薄德磊离开成都回到北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