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名中国人客死英国海滩专题 > 正文

英保守党领袖霍华德与华人会谈防莫克姆悲剧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星岛日报伦敦报道,英国保守党领袖霍华德上星期四曾亲临兰开夏莫克姆湾二十名华工拾蛤贝者遇难地点视察,了解惨剧发生的背景。

  其后,霍华德在当地的一所教堂,与负责调查此案的兰开夏警察代表、曼城华人社团联合总会长陈廷炎、总会法律顾问钟展鹏律师和当地华人进行了四十五分钟的座谈会。讨论防止惨剧再次发生的方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钟展鹏律师在会上建议实行牌照制度,拾贝者(无论自雇或他雇)必需购买保险才可以领取工作牌照,另外拾蛤贝者还要持有国民保险证明,警方有权对拾蛤贝者检查证件,以防止非法劳工工作。华人还建议向拾蛤贝者派发救生衣。对于上述建议,当地市政府及警方认为具建设性并将进行研究。

  钟律师还建议在莫克姆湾设置告示牌,用中文或简单易明的图片说明莫克姆湾的危险性,希望华人拾蛤贝者有所警惕。对此,地方市政府和警方都表示支持。与会华人一致认为防范于未然,提高拾蛤贝者的警觉性,以及使他们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是防止惨剧重演的唯一方法。

  相关专题:多名中国人客死英国海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