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今推人民币业务 3亿元现钞紧急增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03 每日新报

  刘诗平何广怀

  据新华社电中银香港、渣打银行等多家香港银行昨日公布人民币存款息率和各项服务安排,并表示今日正式推出个人人民币业务。

  中银香港总裁和广北表示,25日将推出个人人民币存款、兑换和汇款服务,争取在近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期内推出人民币银行卡。他说,中银香港个人人民币存款服务,包括活期储蓄和定期储蓄,存期一星期至3个月不等。在推广期内,客户的人民币存款年利率最高为0.5%,但每日账户结余低于 5000元人民币,利率为 0。定期存款年利率最高0.55%。

  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的渣打银行董事王冬胜表示,渣打银行于本月25日在香港推出存款、兑换和汇款等个人人民币业务,其中人民币存款息率介于0.5%至 0.7%之间, 1至3个月定期产品已准备就绪。定期存款户口最低结余 1万元,活期则为 1000元,未达条件者收取100元费用。

  星展银行 25日在港推出的个人人民币服务,一般人民币储蓄存款息率为0.48%,丰盛理财客户储蓄息率较优惠,为0.68%;人民币定期存款储蓄息率为 0.48%至 0.78%。

  另讯深圳海关近日启动了人民币现钞进出境调运业务,以配合香港银行办理个人人民币业务的实施,促进内地到个人游活动的开展。

  昨日来自深圳海关的消息说,首辆满载总值 9800多万元人民币的押运车于 2月 19日上午由皇岗口岸进入香港,至23日已有3亿多元人民币现钞分 3批顺利调运到香港。

  (刘诗平何广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