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雅安关注民众知情权 披露公安局长自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二月二十五日电(记者肖龙联) 四川省雅安市公安局长李海自杀身亡,这起地级市公安局长自杀身亡事件令全国关注。雅安市委、市政府关注民众的知情权,对这起事件有关情况和调查结果及时发布信息。

  据了解,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八时左右,在雅安市公安局机关内发现一具男尸,经法医现场勘验,死者为二月二十二日晚二十时至二十二时从公安局大楼八楼跳楼身亡,身份判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定为现任雅安市公安局局长李海。据悉,李海一九五五年出生,享受副厅级待遇,原任四川眉山市公安局长,去年十二月从眉山市交流到雅安市任公安局长。

  事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派出调查组对李海死亡进行调查。根据调查勘验,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属自杀身亡。公安机关在勘验过程中,发现李海在办公室内留有遗书。李海在遗书中称,他热爱雅安,但无力做贡献,在四川省眉山市工作期间,因车祸留下后遗症,数年来因身体多部位骨折引发的病痛令人无法忍受,工作单位交流后,感到工作压力大,只有自行了断。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雅安市政府新闻办获悉,待死因确定之后,该市及时向该市各级官员、民众、媒体进行信息披露,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受到媒体与公众好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安+公安局长李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