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阵容可能微调:张海涛欲重塑韩端浦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5:15 新华网

  本周是中国女足在出访欧洲之前进行的最后一周集训,通过前两周的训练比赛,张海涛对球队的阵容也有了更新的认识,对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将做出微调。

  这次阵容微调的“罪魁祸首”就是两个人,韩端和浦玮。韩端膝伤痊愈复出以后,她在前锋线上的杀伤力开始显露出来。所以,张海涛在一些教学比赛当中,也刻意地重用韩端,试一试她的底细。韩端也不负重望,表现出了一名杀手的本色,所以她已逐渐在主力前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位置上谋得一席之地。韩端出任主力前锋以后,张海涛也有意将滕巍的位置往后拖,使她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这也更有利于技术好的滕巍发挥特长。

  中场的另一个变数就在浦玮身上,回到球队以后浦玮的体能状况不是很理想,打教学比赛也显得动作迟缓跟不上节奏。但是浦玮的经验和能力是毋庸置疑的,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浦玮在后腰上的大局观和比赛经验再次表现出来,也令张海涛对她信任有加,并决定把中场的大任交到浦玮的手中。浦玮在中场占据一席之地后,使得四国赛上有很好表现的刘华娜再次感到了竞争的压力,她也极有可能被挤出主力阵容。曲飞飞目前已是国家队中场铁打不动的主力队员,另一名则是身材高大的上海籍小将张颖,她的对抗能力非常出色也是国家女足中不多见的,而且她的传球和技术也逐渐与全队相适应,所以她也可能占据一个主力位置。

  中国女足的后卫线一直都非常稳固,包括世界杯时的技术统计,中国队的后卫线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所以对进攻乏力的中国女足来讲,怎样调配好中前场才是最关键的问题。张海涛对中前场人员的变动和调试也说明他对中国队攻击力不满意。(记者胡松青)·(2004-02-23)· (2004-02-23)· (2004-02-17)·(2004-02-16)·(2004-02-11)· (2004-02-10)· (2004-02-10)·(2004-02-10)·(2004-02-09):(来源:《足球》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