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世界大师对话中国将首办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7:51 中国台湾网

  与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展开对话,建一个代表中国与世界的平台。由中国文化部、建设部主办,世界上最大的建筑艺术展——“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将在9月至10月6日在北京举办。

  以建筑艺术为主题的国际性双年展,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属第一次。目前中国美术馆的布展方案,已经初步确定有展示美、英等国作品的国际馆,瑞士、荷兰、德国、法国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等国别作品集中陈列的国家馆,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7万平方米。

  国内外建筑师都对双年展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地的1万名专业人士将出席论坛,17个国家约30位大师级建筑师以及他们所在的事务所将参加双年展。其中包括:德国总理府的设计者、2003年全德建筑师大奖获得者、德国建筑师舒尔特以及被誉为建筑界诺贝尔奖的Pritzker建筑大奖的获得者——法国建筑设计师包赞巴克等。

  整个双年展包括国际建筑设计作品和新型建材展示、学术论坛和国际生态建筑艺术园方案展示三大部分。据悉,展会参观人数预计将超过200万人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