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事故调查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12 华商晨报

  据新华社电 受国务院委派、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德学任组长的国务院调查组25日开始对鸡西市“2·23”特大瓦斯爆炸事故展开全面调查,查清事故原因及性质,确定事故责任人。

  随着鸡西市“2·23”事故救援工作接近尾声,事故调查工作将全面展开。王德学说,目前调查组的主要任务是尽快查清事故的技术原因和管理原因,遵照依法办事的原则,重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重事实,认定事故性质和责任,确定事故责任人,以给死难矿工及其家属满意的交待。他要求,在保证救援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救援速度,以便于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又讯 记者24日从鸡西“2·23”瓦斯爆炸事故抢险救灾领导小组了解到,“2·23”事故的间接原因已初步认定是黑心矿主未经国家验收、擅自开矿恢复生产造成的,事故的直接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警方已对煤矿承包人王世君实施监控。

  据了解,本次矿难遇难的职工全都参保了工伤险,预计每人可获得8万元的赔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