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BA综合:八一赢得决赛首场 北京保级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5日电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广东宏远队已无法实现连赢3场夺冠的誓言,25日晚上在本赛季CBA决赛第一场以105:106小负八一火箭队,能否阻止八一队卫冕,今后连续两个主场甚为关键。

  宏远上赛季决赛惨败于八一队,本赛季决心报仇,并扬言力争3:0结束决赛。但25日晚在八一主场宁波以1分惜败后,主教练李春江显得有些失望。他说,他的队伍表现了很强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凝聚力和很好的拼搏精神。回去之后,他们将总结存在的问题,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宏远曾在第三节领先13分,即使进入第四节时,还以79:71占优。但八一队在老将李楠带领下,很快追上比分。这场球李楠得了35分,17岁的替补后卫王中光也为八一队贡献了11分。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说,王中光在范斌被罚下的情况下上场,不仅自己有得分,还组织起了八一队的基本进攻,实属不易。他认为宏远队对八一队的外线防得非常紧,双方打得都不错,是一场高水平比赛。

  双方决赛采用5战3胜制,第二和第三场比赛将在宏远主场东莞进行。

  在25日进行的两场联赛保级战中,北京万丰奥特队主场以97:88战胜浙江万马队,保级成功;而已经降级的辽宁盼盼队在铁岭主场以117:104战胜上海东方队。他们将带着这场胜利的安慰,准备参加4月22日开始的升级赛。

  北京队一度领先23分。但浙江队上半场结束前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37:50进入下半时。浙江队不愧为“保级大师”,他们在第三节的进攻更有层次,且连续造成北京队防守犯规而屡获罚球机会将分距越缩越小。所幸,北京队奥德捷在篮下连连建功,并靠一个两次进攻压哨球助北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7:58领先。末节,浙江队进攻依旧有板有眼,而北京队心理负担沉重,除奥德捷外竟无人敢进攻,4分多钟后,老将娄延东、张敬东不得不出手,最终,惊心动魄地险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