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指阿扁执政不负责任就像"新三国演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2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25日上午谈到“我心中总统的典范”时,以“新三国演义”指阿扁执政不负责任。连战说,阿扁执政无能,把经济问题推给国际、两岸问题推给国亲、政治问题推给“国会”,好像“三国演义”。

  连战上午出席新书《改变才有希望》的著作发表会,连战谈到新书内容最后一章“我心中总统的典范”时,除提出“总统”的典范之外,也谈到他对阿扁的看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连战认为,一个的领导人,首先不应该整天想着去扩张自己的权力,而是要懂得节制自己的权力,不能让权力无限的扩大,这样也才会受人尊重;其次领导人是要能发扬团队精神的人,不是每天在那里唱独角戏;第三是要能提炼大家共同价值的人,领导人应该是社会的整合者,不是社会的分化者,不应制造社会的对立,也不能散布仇恨;第四要有诚信,要“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连战指出,阿扁执政无能,把经济问题推给国际、两岸问题推给国亲、政治问题推给“国会”,好像“三国演义”;这样“台湾有他(指阿扁)没他都一样,那要他干什么?”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