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足近日确定集训名单 朱和元:可能再见老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21 新华网

  国足几天后就将再次集训,国足是否对国足队员进行调整一直为大家所关注。昨日,记者从中国足协得到消息,这次集训国家队将对队员名单进行调整,几名曾入选过国足的老队员将再次入选国足。近两天,国足名单将被最终确定。

  从目前来讲,足协及教练组成员对国足人选的确定还心存顾虑。赵旭日三人支援国奥何时归队还不能最终确定,如果3月3日后国奥仍需要他们留在队内,国足与国奥还要进行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通。而对于中方教练组成员提出的补充队员的建议,哈恩也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态度。诸多因素推迟了国足新名单的出台,直到几天前,足协与哈恩及国足中方教练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国足最终确定要在下次的集训中引进几名老将。

  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告诉记者:“现在哪几名球员能入选还没有最后确定,具体还要看哈恩及几名教练的意思,但这次集训肯定会出现一些老面孔。”有人进就要有人出,看来国足的人员调整已经不可避免。(记者孙可)

  · (2004-02-25)· (2004-02-24)· (2004-02-23)·(2004-02-22)·(2004-02-21)· (2004-02-20)· (2004-02-20)·(2004-02-20)·(2004-02-19)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