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丈夫的关爱 她要乐观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28 华商晨报

  幸福是什么?

  连日来,参加本报“寻找沈阳最幸福女人”活动的女士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答案。

  幸福是一种给予,一种付出,一种奉献;幸福是一种充实,一种满足,一种愉悦;幸福是一种宁静,一种淡泊,一种心境;幸福是一种阅历,一种体验,一种感悟……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有着不同的人生阅历和生命体验的她们,对幸福的感受也不尽相同,可幸福留给我们的印象总是美丽、可心的,幸福的日子里,让我们感到天格外蓝、心情格外惬意!

  昨日,我们的“寻找幸福女人”热线接到了这样一个让我们为之感动的幸福故事。

  这是一位患有癌症的女士,她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但她却诚恳地希望能借我们的“幸福热线”,向深爱她的爱人表达她的谢意。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尽管我得了癌症。我是最近才知道自己病情的,因为我爱人怕我知道后会对我的病情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他想尽办法瞒着我,他把自己学习预防和治疗癌症的书籍上面的‘癌’字全都撕了下去。可当我问起时,他说是小孩子们淘气不小心撕掉的。

  在一次化疗中,我无意间从医生那里得知了自己的病情,虽然自己一时无法接受这样残酷的事实,但为了爱人的关爱,我一定会坚强乐观地生活下去。”

  这位女士说,她已经把“幸福热线”当作自己的知心朋友,向我们倾吐了自己的心声。

  诚挚地邀请热情的您与我们一同品味幸福,就如同品味一杯酽酽的浓茶,于苦涩中透出一缕缕清香。本报记者 袁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