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CBA总决赛火药味十足 宁波主场发生球场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2 新华网

  CBA总决赛第一轮,八一主场宁波。当卫冕冠军八一火箭和第二年冲击总冠军的广东宏远再度死磕时,赛场边的火药味丝毫不亚于场上。就在比赛刚刚结束之时,当地球迷和赛场工作人员与广东队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广东队休息室大门甚至差点被冲开。

  就在比赛还剩最后0.3秒时,第三节几度以10分左右落后的八一火箭,咬着牙终于把比分反超至106:105。此役最为关键的老将李楠甚至在第四节因抽筋而接受紧急治疗,这让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全场球迷陷入了疯狂之中。最后时刻,李楠的控球,让他们把胜利的喜悦推向了高潮。但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篮球却被人高高地踢向了观众席,这一下就引燃了全场原本就十分火爆的气氛。广东队球员席和休息室里,挤满了赛场工作人员、从场边冲进来的球迷们,场面甚为混乱。

  “我们有两个工作人员被打了!

  一个女同志的下巴都被打肿了,还有一个保安被打翻在地,左手已经弯不起来,手都肿了!不信你看!”宁波主场一工作人员拉着记者,十分气愤的说道:“是广东球员动手打的,我认得,是那个穿红衣服的人。”

  “那你现在能不能指出,到底是哪个人打的你?”出席完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宏远主帅李春江也十分气愤地说道:“你们说我们队员打人,却指不出是谁。但我却亲眼看见你们的场馆负责人,带着一帮人冲了过来,指着我们大喊‘打!打!打!’追得我们球员只能跑着躲进休息室。”他转向本场赛事监督、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道:“我们可能打人吗?比赛一结束,观众席上就飞来无数的打火机,我们队员都是抱着脑袋,一路跑进来的。”而广东队领队关德友则说:“要不是我把休息室的门死死把着,他们就全冲进去了。我们来这里比赛,被骂爹骂娘什么都骂了,还要被打,这算怎么回事嘛!”

  另一名赛事监督则一语中的地指出:“整件事情之中,你们的保安和公安人员迟迟没有出现,这究竟是为什么?” (记者陈敏)·(2004-02-25)·(2004-02-25)· (2004-02-24)· (2004-02-24)·(2004-02-24)·(2004-02-24)· (2004-02-23)· (2004-02-23)·(2004-02-23):(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