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海关公开拍卖罚没轿车 最低起拍价仅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8:37 新华网

  本周日,包括宝马、奥迪、奔驰在内的九款进口高级轿车将在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进行公开拍卖。这些车辆均为北京海关罚没的走私车辆,起拍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

  这次由北京海关委托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公开拍卖的车型有宝马728iL、奥迪A6、奔驰500SEL、凌志400、本田雅阁2.2、本田思域、本田里程、马自达929、奔驰C280。希望参加的竞拍者可以在2月27日、28日到位于海淀区二里庄小区5号楼的预展现场考察标的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物的各种情况,并凭个人有效证件到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办理竞买手续,同时需交纳保证金1万元。

  由于本次并不是海关专场拍卖会,其他社会企事业单位委托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拍卖的车辆如欧宝、柯西嘉、桑塔纳、切诺基、美日、广州标志、三星旅行、金杯、昌河面包等车型也将同场参加拍卖,最低起拍价仅为千元。

  拍卖地点定在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5号世纪远洋宾馆。详细情况可打电话62323907和67736069向北京机动车拍卖中心进行咨询。(记者/刘映花通讯员/于江)(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