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评论:1分险胜广东 阿的江赞扬“救火后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2月25日电(记者王镜宇、方列)八一双鹿队25日在2003-2004赛季CBA总决赛首场比赛中1分险胜广东宏远队,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赞扬替补后卫王中光。

  在这场决赛中,八一队主力后卫、老将范斌在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40秒的时候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17岁的小将王中光上阵“救火”,出色地打完了剩余的比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阿的江说,王中光在范斌被罚下的情况下上场,不仅自己有得分,还组织起了八一队的基本进攻,实属不易。阿的江介绍,王中光在进入八一青年队半年后就被调入一队。这名小将非常有激情,在防守上很有特点,而且在场上敢于发挥自己的技术。

  王中光总共替补出场19分钟,贡献了11分、3次助攻,得分列全队第四。他在场上的时候,给对方的控球后卫、老将李群施加了很大压力。

  宏远队以1分惜败,该队主教练李春江颇为失望。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队伍显示出了很强的凝聚力和很好的拼搏精神。回去之后,宏远队会总结存在的问题,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阿的江说,本场比赛非常激烈、对抗性强,一直充满悬念。他很高兴双方为球迷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阿的江认为,总决赛双方都对对方的打法研究得比较透,宏远队今天对八一队的外线防得非常紧。

  全场拿下35分、为八一队立下头功的“小李飞刀”李楠说,很高兴八一队能够获得胜利。他表示,八一队的实力跟对方(宏远队)有差距,但是没有球队会放弃夺取总冠军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